黑瞎子宁可真抠

阳光下

【初代】如果我穿进剧里

我是头 /上一个 

3-3:深山老林里一座小木屋

  这一扭头才发现,我竟然在一座纯粹由木头建造的,墙壁有些漏风的小木屋里。而且通过半支起的窗户,我甚至能看到外面郁郁葱葱的密林。

  ……怪不得我一hun觉mi醒来就觉得浑身发凉,原来是冷的。

  “我这是……?”

  “你被我捡回来的,”克劳斯理直气壮得仿佛那个敲晕绑架我的人不是他,“我看你可怜准备把你养起来。”

  “……我本来也生活得好好的谢谢。”

  “别傻了,”克劳斯不屑地嗤笑一声,“你知道我昨晚扔垃圾桶那个家伙死之前原本是要去干嘛的吗?”

  “……难道不是得罪了你所以被弄死的吗?”

  “我的确脾气不好,但他还没那个胆子惹怒我,”克劳斯又笑,眼里是上位者的傲气,“我不过是……受人之托。总之,他是个人贩子,专门抓你这样三无人类卖给三无吸血鬼当血奴的那种。”

  “……三无?”我完全没有抓住克劳斯话里的重点,迷茫的问他。

  “三无人类,没身份,没靠山,没家人。三无吸血鬼,没实力,没胆子,没野心。”克劳斯顿了下,有详细解释,或者说不屑地吐槽道,“那些吸血,不敢杀人,打不过同类,只敢躲在阴影里苟且偷生,简直是败类中的垃圾。”

  我依然很迷茫:“所以你救了我和把我带到这里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和需要吗?”

  养起来什么的可信度也太低了,难道是把我抓来当血奴?但克劳斯又不是什么三无吸血鬼,他可是初代混血始祖,谁三无他也不可能三无的好吧!

  克劳斯微笑:“给你个报恩的机会。”

  “……等等,我有点跟不上来,我报恩为什么要在这荒山野岭报?”

  “因为之后我有些事情需要你做。”克劳斯话说一半,表情高深莫测。

  我不明觉厉,点头表示愿意配合。

  然后。

  就没有然后了。

  虽然我真的不想承认,但我好像真的被养起来了。

  每天三顿饭,一顿不差都给送到门口小餐桌上。有时候是克劳斯,有时候是我不认识的吸血鬼——应该是克劳斯的小弟。

  并且我是被放养的。不知道克劳斯是不是知道我路痴的本质,所以完全没有限制我的自由。

  而我也确实不敢乱跑。

  反正这个小木屋只是看起来破还漏风,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热水器洗澡间厨房灶头的,啥都有。甚至连换洗衣服都有。我都不敢想这些合身的衣服包括内衣裤都是怎么来的。

  细思极恐.JPG

  于是我每天只需要缩在里面都吃了睡睡了吃,无聊了就洗个澡。终于,我肉眼可见的胖了。

  克劳斯送饭的时候会留下跟我聊会儿天。我就各种试探打听。想知道我还得待多久,到底需要干什么,后果严不严重。

  克劳斯口风是真的严,小半个月了,我一句有用实在的都没问出来……

  唯一的发现就是,经过我逐渐放肆的试探,我确定,克劳斯不知为何对我的容忍度还挺高的。

  所以我的任务肯定很重要,并且死亡度也很高。

  想到这一点后,我瑟瑟发抖的吃完饭,瑟瑟发抖地爬上床,睡了。

  时间还早,不如睡一觉再担心以后。


3-3-1:森林那么大我想去逛逛

3-3-2:养胖十日,用胖一时选我叭 

3-3-3:这明明是一本恋爱同人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